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1)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陈立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现在自己在偶像练习生那个时候的宿舍,也就是说我重生了?不,就算重生会有蝴蝶效应,但是自己和蔡徐坤并没有过节。是梦吗?不对,自己睁开眼睛时的痛觉并不假。
嘶——头好痛,到底是什么啊……一个东西在脑海中飞快闪过,还没来得及抓住就飞走了。
这时黄明昊走了进来,戏虐的大量着陈立农,“呐,这不是农农吗,怎么,不穿衣服勾引谁啊,还是说……”黄明昊俊俏的面庞突然放大,吓得陈立农退了往墙角缩了一下。
“哼,我可对你没有兴趣。”黄明昊冷笑一声,连他也这样吗……陈立农落寞的穿好衣服,如果这个梦那么逼真,可不可以醒来。
等等或许他可以帮我,“你是叫黄明昊对吧?”既然蔡徐坤还是蔡徐坤,我还是叫陈立农,那么他也还是黄明昊吧。
“你在玩什么把戏?”黄明昊眼神复杂的看着陈立农,但却停下了手里的事情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你是黄明昊对吧?”陈立农又固执的问了一遍。当然了,只是因为某个咸鱼作者想水文……咳。
“是,我是黄明昊,那又如何。”黄明昊难得耐下性子来回答问题,当然了,要是陈立农说出什么没营养的话浪费时间呢……就不好了呢……
“我是陈立农,但是,我不是这个陈立农,你相信吗?”
“你不是陈立农?”真有意思啊,“等等,你说你不是这个陈立农,难不成你来自平行世界。”
陈立农瞪大了眼睛,对,就是这个,不然还可以怎么解释,就是那个时候没抓住的信息,若是一个历史的事件的结果或过程和我们所知的不同,就好像这里的虽然是偶像练习生,但是刚刚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没有经历过的,所以,除了平行世界,还有什么可以解释,可是他怎么会知道。
迎上陈立农疑惑的目光,黄明昊解释道:“在我们这个世界,去平行世界这样的案例并不少,但是也不是很多,也不至于难以置信。”
陈立农的眼睛瞬间亮了,那么我就可以……
黄明昊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补充道“虽然这样的事情可以让人接受,但是在我们这个世界也没有找到如何去平行世界的办法,你就别多想了。”
陈立农立刻便想泻了气的皮球,失落的问道“你为什么相信我啊。”
黄明昊直勾勾地盯着陈立农的双眸“因为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清澈明亮,不带一丝杂质令人向往。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