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2)


“你能给我讲讲这个世界的事吗?”陈立农刻意回避黄明昊的视线,怪怪的有点不舒服。
“你觉得不是应该先照照镜子吗?”黄明昊露出一抹古怪的笑容,随手递给陈立农一面镜子。
陈立农倒吸一口凉气,纵使平时在怎么可爱有教养,陈立农也不得不吼一句:我屮艸艸艸,你是哪里来的史莱姆怪物。
因为这里的陈立农奇特审美,一头好好的头发染成七彩鸡窝,然后每天孵出一个蛋,然后和呆福瑞成为了好朋友,然后他们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本文,终。
上一段绝对不是某个咸鱼想要水文……咳。
因为这里的陈立农审美奇葩,一头好好的头发染成七彩鸡窝,而且经常吃路边摊,所以导致满脸的痘痘,就算这张脸原本是有多么的盛世美颜,却也毁得差不多了。哦,顺便一提,因为这个身体经常不好好吃饭,导致明明能长到一米八甚至一米九的身材只有一米七。
黄明昊看见陈立农的反应还是挺开心的,每天早上每个晚上都要看到这个脸,迟早要吓出心脏病。如果他也不喜欢这个样子,改改也好。
“你打算怎么办?”黄明昊问道。
“现在你们进展到哪里了?”陈立农反问,顺手把镜子拿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表演大艺术家,还有一个星期公演。”
“那就这一个星期我回家,尽量把造型改一下。”陈立农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突然明白蔡徐坤当初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那个自己的。
“你那么有自信?”黄明昊挑眉,感觉有点好笑。
“是啊,因为我是超级农农啊。”陈立农挂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很暖,就像当初的粉衣少年一样,连这张满痘脸也增色不少。
“农农多吃点,长身体。”陈母夹起一块肉往陈立农碗里放,忍住眼泪,欣慰的笑笑。
“嗯,好,妈你也多吃点。不要哭了,以前是我不懂事,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一定不惹您生气。”陈立农也夹了一块肉给陈母,严肃的说。
陈母还是那个世界的陈母,虽然父亲离世后,母亲嫁给了一个暴发户,因为那个暴发户一直想要一个孩子,所以那个暴发户把这个世界的陈立农当亲儿子对待。但是这个世界的陈立农一直惹陈母生气,所以陈父一直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
唯一让陈立农欣慰的,这个世界虽然变了不少,但是母亲还是那个母亲,一样的爱自己,并且有一个好的归宿。
也一件让陈立农非常头痛的事情,这个的世界男女比例极度失衡,导致男男恋已经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了,甚至一女多夫,一男多夫已经不是什么怪事。自己当然不是不担心什么男男恋,因为自己一定会找一个喜欢的女孩子结婚。而是担心自己的母亲,会不会多给他几个爹。虽然自己很渴望父爱,但是也是一个就够了,不过,母亲开心就好。
“妈,吃完饭你能不能把你平时那个美容师给我找来,我现在参加选秀呢,这张脸怎么见人啊。”陈立农撅起嘴,两只眼睛隐隐有泪花闪闪,像个孩子一样撒娇。
他是真的喜欢在舞台上的样子,也是那么耀眼。
只见陈母轻咳一声,隐约有吐的感觉,但还是憋了回去,扯出一抹笑容,无论怎么样都是儿子是最帅最可爱的。“好好好,怎样都依你的,但是先吃饭。”
陈立农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自然看见刚刚陈母的小动作,想起自己的样子不似从前那样,叹了口气乖乖吃饭。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