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3)


“天呐!天呐!天呐!”眼前的美容师连声尖叫,然后淡定的补了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陈立农忍住抽搐的嘴角,保持礼貌的微笑,说道:“嗯,可以开始了吗?麻烦你了。”
“不不不,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叶思,你呢,可以叫我叶思老师,咱们男人啊,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可不能被那些臭娘们儿给比下去了。”叶思冷哼一声。
陈立农张口想说些什么,不过又被打断,“你瞧瞧你,啧啧啧啧,满脸的痘痘啊,你好意思吗?真丢我们男人的脸哟。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要给你的祖国着想吧?”
“呃,和祖国有什么关系。”陈立农满脸奇怪的问,不会是这世界有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难不成还有每个国家全体男子颜值评分?
“哎哟喂,我说你这个死脑筋哦。每四年堪比奥运的国家男子颜值整体评分,和你没关系啊,真是丢我们华夏帝国的脸,就是那么多像你这样的人,才拉低那么多分。”叶思华丽丽的翻了个白眼。
陈立农把嘴里喝的水喷了出来,咳,要不要这么准。
“好了好了,开始吧,真的是一点点变美,哦,不,我是说变帅的上进心都没有,刚刚我说那么多都不知道打断我,唉现在的小青年哦,没得救了。”叶思嘴里这么说着,手里的活却没有停下来。
陈立农瞪大了眼睛,“我……”
无奈又被打断,“哎呀呀,现在的年轻人做错事就知道立马给自己开脱,一点点责任心都没有。”
“我……”
“好啦,不要我什么我了,真的是,好要改造呢,这鸡窝头,你演树啊。”叶思隐忍着笑意,这娃还真好欺负,挺好玩的。
—————时间分割,顺便水个文hhhhhhhhh……—————
“好啦,弄好了你这头发,至于你这脸嘛……”叶思用指尖点了点嘴边。
“有什么捷径吗?我很着急。”陈立农两只乌溜溜的黑眼看着叶思,颇为可爱。
叶思看见这眼睛一愣,随即又恢复原本的样子,“办法倒不是没有……”
“什么?是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叶思摆弄着看着自己的手,懒散至极。
“拉高我国男子颜值整体水平啊。”陈立农脑子飞快运转,脱口而出。
“好吧好吧,你欠我个人情,而且看在你这么丑的份上,我就答应你吧。我这里有个私人秘制配方,可以在三天内去痘,哦,对了,帮人帮到底,你这头发发质已经受损,我这里有瓶精华液,拿去用吧。”叶思摆了摆手,“这些自然不是便宜你的,等到我想要什么的时候,你再给我吧,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但要答应我。”
虽然感觉叶思有点No脸,但是还是很感激他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