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4)


“啊啊啊,那个男生超可爱啊,要是可以抱他一下,我都愿意退出比赛。”1练习生
“呵呵,那就赶紧退吧,碍着我出道真烦人。”2练习生。
“你说什么?”1练习生。
“怎么?聋了?不服打一架啊。”2练习生
“来啊,我怕你啊。”1练习生。
眼看着就要打起来,陈立农小碎步跑过去,皱眉,“你们这是干什么,大家都是练习生,应该一切努力加油才对啊!”
说完之后便快步走了,倒不是怂,而是要赶紧去和张pd道歉。
“诶,话说他是谁啊?”
“我听说陈立农走了,该不会是来代替他的吧。”
“可是还有两天就要公演了,怎么可能啊。”
“不知道……”
—————视角转换,顺便日常水文……—————
“你这是整容了?”张pd皱着眉头,感觉有点不妥。
“呃,没有啦,就是把头发染回来,再去个痘。”陈立农挠了挠头。
“嗯,好吧。你突然回去的事情给我说清楚,没有同意就走了,就算你现在家里很有钱,上头护着你不让你出丑闻,但也不能这样任性,知道了吗!”张艺兴一改温柔,严厉的批评。
“我知道错了,在家里,我也有好好的练舞蹈,并且这次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至于具体的事情,也和我的形象,我的妈妈有关……对不起,张pd,没有下次了……”陈立农乖巧的低下头,委屈巴巴的轻咬下唇,温顺的像头小鹿。
张艺兴看见心一软,说道:“好了,知道错就可以了。一定要记住下次不要犯了。”
“嗯好。”陈立农乖巧的回答,但是眼里飞快的闪过一抹狡诈。
张pd果然还是这样,只有态度正,诚恳乖巧,就一定会心软。
转角刚和张艺兴打完招呼,便碰到了陈立农这个世界上最不想遇见的人——蔡徐坤。
“你好啊,王子异还有……蔡徐坤。”陈立农扬起一抹甜甜的笑,然后……华丽丽的僵掉。
王子异诧异的挑眉,“你是……?”
蔡徐坤打量一会儿惊呼道:“陈立农!”随即又恢复镇定。“子异你先走吧,我有话和他说。”笑着和子异挥了挥手,就像那个蔡徐坤一样。
原来……只对我才那样啊……这里的所有人,除了张pd还有妈妈,大家只有遇到我时才不一样,陈立农苦涩一笑。
“你整容了?”蔡徐坤赤裸裸的目光扫视着陈立农,好像还长高了一点呢……蔡徐坤你干什么,竟然对他的事那么上心,一定是错觉。
“你怎么也这么问。”陈立农呆涩的看着他,“没有啦,就是去了个痘然后把头发染了回来。”
好可爱……不对,“你装什么可爱。”蔡徐坤皱着眉头,厌恶的说。
“我哪有装可爱,我一点都不可爱!”陈立农突然大声的吼道,但是站得笔直笔直地仰着头像个急于证明自己的小孩子,“我,我可有男人味了……可man了……”不知道为什么,说到后面越来越没有底气,越来越小声,农农!你在干嘛!你怎么了!
“明明就很可爱。”蔡徐坤脱口而出,下意识的抬手揉了揉陈立农的黑发。好软……
“啊嘞,你不是讨厌我来着的吗?”陈立农持续呆涩。
“哦,对哦,崩人设了。”
“……”
“……”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