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5)


“陈立农我警告你,以后有我的地方你能离我远点就远点,听到没有,我看见你就讨厌。”蔡徐坤捡回人设,咳。说道。
陈立农皱眉,虽然蔡徐坤是自己的兄弟没错,但是是那个对他好的也把他当兄弟的蔡徐坤,可是他这样子,自己总不能吃闷亏吧。
但是要先搞清楚自己先前对他做了什么,再说也不迟。
黄明昊在角落默默的看完了这一出好戏,嘴角从平缓到上扬,越来越有意思了,陈立农,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陈立农糟心的回到宿舍,林彦俊坐在床上休息。,
陈立农的眼睛闪了闪,“彦俊……”等等,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世界陈立农和林彦俊的关系怎么样呢。
果然,林彦俊有些诧异。这家伙不是平时自命清高不屑于我聊天的吗,怎么?人变好看了心地也变得善良了?
见林彦俊那副样子,陈立农虽然不感意外,但还是很失落,明明,明明以前我和彦俊哥那么好,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都怪这个世界的陈立农!眼泪占满了双眼,“不准哭,你可是超级农农。”小声说着,硬生生把眼泪逼回去了。
林彦俊虎躯一震,躯一震,一震,震……叶思牌同款镇定,你值得拥有,现在购买还有九块九包邮活动,还赠送一瓶叶思牌同款精华液,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错过就是吃亏……咳,我发3这不是水数字,这只是单纯的广告植入,哦,不不不不不……
林彦俊虎躯一震,我发3这不是因为我没词儿,而是我单纯的想搞笑,顺带水个文……这一章仿佛暴露了许多……啊……
林彦俊虎躯一震,“你,不是陈立农?”他略带迟疑,还有几分兴奋……等等等等,幸福?谁给我冷彦俊改的人设,蒽……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又在水文??!
林彦俊虎躯一震……
林彦俊颇为诧异,倒不是因为注意到陈立农的小动作,“你不是陈立农。”说的极为肯定,让农农也有几分奇怪。
陈立农抬起头,以为自己眼泪抹干净了,却殊不知眼睛红红的眼角还有几丝泪痕,一脸的懵懵懂懂。
好可爱,好像小兔子。林彦俊想。
“你怎么知道啊?”陈立农说着还带着点鼻音。
“因为每个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都会散发出灵魂的气息,而你的我之前不经意间也闻过,可是你现在的灵魂气息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草莓牛奶味交杂着巧克力的味道,很独特。准确的说,每个人灵魂都是独立的,连带着气息也不同,根本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灵魂气息,所以你不是他,对不对?”林彦俊微微眯样,带着几分掠夺的目光扫视着。
陈立农吸了吸鼻子,差点想拍手叫好放上名侦探柯南背景音乐。
“彦俊哥,你还是那么聪明诶。”虽然这个彦俊哥和那个彦俊哥多多少少有点不一样,但是他还是彦俊哥吧?
“那么说,你来自平行世界?”林彦俊收回目光,但多少还是有点好奇。
“嗯。在那个世界,我和你关系很好的……”说到一半,陈立农小心翼翼的看了林彦俊一眼,生怕他不开心。
林彦俊一愣,也没有不开心,接受小兔子带着讨好的眼光,抬手摸了摸陈立农的黑发。
陈立农虽然有点不喜欢被人这么摸头,但是如果彦俊哥想的话,摸一次也没什么。
“彦俊哥?”陈立农小心翼翼的开口,观察着林彦俊的神情。
“嗯。”林彦俊嗯了一声,虽然是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有点不错?
“在这个世界的陈立农是个怎样的人啊?为什么大家都好讨厌他,连你都……”陈立农瘪了瘪嘴,有点委屈巴巴的说。
好可爱的小兔子啊……怎么可以伤心呢……不过伤心的样子也好可爱。林彦俊又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发,“你真的想知道吗?”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