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8)


陈立农脸色涨红,慌张的想要推开范丞丞。
奈何,范丞丞现在脑子属于当机状态,根本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干什么。
脑子里人生灵魂三大拷问: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要干什么?
樱花盛开,暧昧的气息蔓延…柔和的月光照射在两位少年精致的脸庞上,时间停止,流逝在年华世纪中。
停!醒醒吧!救救孩砸!哦,对了,以上那段**,呸,满满的文艺小清新风走错频道了,蒽。他是隔壁《万宠的人类殿下》等等……我在干什么!!?
让我们一起走进正确的打开方式:
陈立农童鞋毫不犹豫的推开范丞丞童鞋,然后站起来扬起自己红彤彤的小脸,“不是你们想得那样哦!只是他不小心的!你们不要乱想!还有……”陈立农对着导演组的摄像头,恶狠狠地说,“不许播出去!”
导演组一脸严肃,“嗯,绝对不会的。”
陈立农,“……”哦?收收姨母笑可能可信度更高。
导演组:哦呵呵呵呵~看来可以炒作一下cp增加收视率了~
范丞丞:当机中,别烦我,给我静静即可,别问我静静是谁,我不认识她,也不想认识她,谢谢。
其他练习生:我是直接瞎还是走程序瞎,哦不不不,还是继续哇哦好了。
灵超弟弟:三角恋!三角恋!麻麻,新大陆。嗯?我们这里好像就是新大陆。
蔡徐坤:呵,我就知道。
黄明昊眉眼弯弯,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不是吗?
呐,不要让我失望呢。
陈立农……
海底捞风波后就是公演了。
陈立农!!!!!
在此的男性,不不不,人类,不不不,生物!啊啊啊啊,麻麻,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妖精般的少年与音乐融在一起,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仿佛都精细设计过。头上冒出的汗渍一点点划过脸颊,划过脖子,划过锁骨,最后浸湿衣衫。
“LOVE WILL BE YOUR MUSE
他眼神 湛蓝 像从 爱琴海边 刚归来
上半身 像诗人 下半身像 流浪汉
你爱他 神秘 爱他 危险 YEAH
爱他 颓废 爱他的优越
……
面对你他装的 乖的 乖的
背对你却乱来 坏的 坏的NE NE NE NE NE…
NEVER STOP他只想搜集 更多 芭比娃娃
……”
哪个是他,以前那个令我作呕的他,不久前那个改变了乖巧可爱的他,现在舞台上艳而不俗化作尤物的他,到底……蔡徐坤不明白,自己是讨厌他的。可是自从那次,自己仿佛对他的感觉变了,可能是那张脸吧……人都是视觉性动物。
黄明昊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与别人一样疯狂。而是思考着,陈立农如果在床上那么勾人,红着脸梨花带雨的哭着求自己不要这样,又或是淫。荡的浪叫,喊着好大好大……啧,好棒。哦,他硬了。
哦,对了,还有好几章都没有出现的林彦俊。一直,一直在偷瞄陈立农!然后,脸红炸。对,红炸。脑子晕乎乎的。
范丞丞倒是心大,一本正经,嗯?一本正经的思考着上次陈立农与自己kiss的那次,要不要负责…要不要负责,没伸舌头就不算结尾对吧……不过,好奇怪……
哦,灵超弟弟啊,死瞄着黄明昊范丞丞的反应,两个好兄弟争同一个男人,会反目成仇吗……哦……他们那么冷淡一定吵架了……对对没错没错……啊,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败坏,这一切的一切,请准时收看下集《名侦探柯南之绝望的主妇》。
二…二二二百二十三票,再往上望去,陈立农三个大字,在往上望去闪耀的第一名。
我我我我又突破了?啊啊啊啊,好开心啊,虽然是因为上辈子有过一次比较有经验了,但但是还是好开心啊!
陈立农像猫儿般开心的眯了眯眼,沉浸在幸福中。
“陈立农。”
“陈立农!”
“啊,到!”陈立农呆呆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无奈的笑了笑,“怎么,当第一开心傻了?嗯?你有什么感想吗?”
陈立农,啊,感想,感想是什么……“就是,感想在场的父老乡亲们……”
噗,要不要那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面对大家的哄堂大笑,陈立农的脸染上红晕,吐了吐舌头,然后,更可爱了啊啊啊啊!
张艺兴更加无奈的笑了一下,“下次要专心点哦。”
“好。”陈立农现在哪像那么多,只想羞愧的找个地洞钻进去。
—————————宿舍
“恭喜,第一名。”林彦俊假装不经意的凑过去,淡淡地说了一句。
“啊,谢谢。”陈立农开心的笑了一下,拿起睡衣打算去洗澡。
“没什么。”林彦俊掰了掰手指头,又凑近了些。
陈立农突然停住脚步,“那个,彦俊哥,你是要和我一起洗澡吗?”
“什么?”平时冷淡的面容露出惊慌失措又略带羞涩的表情。
“额…因为你跟着我走进这里了……”陈立农略带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又释然,“没事,我们都是男孩子,也是可以的,不过就是有点挤……嗯……下次?”
林彦俊脸红的都可以滴血,不知道怎样点了头,然后又呆呆的走了出去。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