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6)


“嗯。”陈立农似小鸡啄米般点点头。
可是林彦俊看来却似小兔子吃胡萝卜,如果把胡萝卜换个东西,换成我的……林彦俊晃了晃头,怎么了,自己。
“怎么了,你怎么不愿意了……是我惹你生气不开心了吗?我哪里做错了?我一定改正。”陈立农慌张的搅了搅自己的手指头,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关系。
“没,没事……”林彦俊看着陈立农那张可爱慌张的小脸有点心虚,“就是不小心走神了。
“哦,那就好。”陈立农瞬间挂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像以前一样笑出褶子,莫名好笑。
林彦俊呆呆的看着,好想要把他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见,只永远永远属于我一个人。
林彦俊呼吸急促了几分,反应过来被自己这个想法也吓到了。跌跌撞撞的冲出门,撞到了暗中看戏的黄明昊。
林彦俊匆匆忙忙的说了声抱歉,又跑走了。
黄明昊挑眉,纯情少年嘛?
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黄明昊自然的走进去。
“那个,Justin,彦俊哥怎么了?”陈立农保持着刚刚大大的笑容,可是明显已经僵掉,看上去快要哭出来。
“我不知道。”黄明昊耸耸肩。
“哦,这样啊,谢谢。”陈立农一下子耷拉下来,整个脑袋近乎靠在黄明昊的胸前。
黄明昊不用猜也知道他在想什么,叹了口气,“好了好了,你不是想知道什么吗?我告诉你。”
“真哒?”陈立农飞快的抬起头,两只眼睛不灵不灵的眨着,要不是眼角有一点红红的,不然他还以为是骗人的。
“嗯。”黄明昊无奈的点头,差点和陈立农拉勾了呢。
“你真好!”陈立农扑过去一把抱住黄明昊。
面对突如其来怀中的柔软,黄明昊一愣,这样好像不错?
陈立农还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还不经意间蹭蹭黄明昊的胸膛,几根呆毛也随着小脑袋划过黄明昊的下巴。
痒痒的。小奶猫?黄明昊不禁感觉有几分好笑。但又觉得这么抱着也好。
陈立农突然发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从黄明昊怀中跳了出来,怎么可以让弟弟抱着呢?有点损我作为哥哥的威严啊。而且刚刚的感觉怪怪的……嗯……
黄明昊对于失去的柔软还是有几分失望的,但又恶趣味的勾起一抹笑容,“农农,其实你一点都没有错哦,错的是蔡徐坤呐,从参加比赛那天开始,就不断骚扰你,还每天晚上(哔——)你,又装作很讨厌你的样子,还外传是你逼迫他的,然后你就被搞疯了呢,哦,不,是以前的陈立农。”
陈立农呆涩的说,“怎么会这样……明明我的世界坤哥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啊……”
黄明昊装作可惜的样子,“啊,是这样吗?可是这个世界的蔡徐坤就是这样一个伪君子呢。”
陈立农突然警惕,“可是你怎么知道?”
黄明昊小小的勾起一抹弧度然后飞快成一副伤心的样子,呐,不是太蠢嘛,“因为我都看见了啊,蔡徐坤逼迫我不可以说出去,不然……不然……”
看见黄明昊带着几分哭腔的样子,陈立农心里十分自责,又软得一塌糊涂,想学别人一样摸自己的头一样摸黄明昊的头,奈何有点够不着,便拉他到床边让黄明昊坐下,一脸严肃的揉乱他的头发一边说,“没事,以后有我保护你,要是蔡徐坤再敢欺负我们,我就把他摁在地上摩擦。”
黄明昊看他十分正经的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后,差点没憋住笑出猪叫,低着头让陈立农看不清他的样子,用很感动的声音应着陈立农。
这么听着,陈立农瞬间感觉自己更要担当哥哥的责任了,“嗯,你一定不要怕他,他如果欺负你,就找我,因为我的是超级农农,现在还是可以保护你的大哥哥!”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