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所有物(8)完结

明天军训啊……本来想了很多剧情,但以后很难再更,所以这是个烂尾。

陈立农看Justin睡着了,自己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他不打算走了。

算了,别走了,我走了这个毛毛躁躁的小子怎么办,真让人不省心。陈立农默默在心里想。

想着想着就在客厅里睡着了,醒来时看到身边一个大脑袋在他身前,吓了一跳,原来是刚睡醒的Justin在身边看着他。

“哎呀~哥哥醒了,Justin吓到你了吗?”

“嗯……有点突然。”

“哥哥你是不是不走了,要陪Justin嘛~”

“嗯……应该吧”

“什么叫应该吧,哥哥肯定是舍不得我”Justin一把抱住陈立农

陈立农思考片刻便说:“不走了,不走了。”陈立农揉了揉Justin的脑袋。

“真的?”

“嗯”陈立农经过在客厅的一番思考已经想明白了,自己对Justin不过怎样也讨厌不起来,或许这就是喜欢吧。

Justin确定陈立农不走后 也放了心。在陈立农和Justin收拾好心情后陈立农和Justin商量和其他人见一面让他们放个心,见到蔡徐坤,林彦俊,朱正廷,小鬼后,他们都放心了,但看到陈立农和Justin在一起心里也不是滋味,但都还是默默祝福。

从此陈立农和Justin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咳咳……这什么破结尾啊,作者是不是脑袋抽了)

真的很对不起,以后真的很难更,希望大家见谅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