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妖精变成小可爱(7)


“对啊……我的……可以(哔——)的大哥哥。”黄明昊眼睛里闪了闪,他不像林彦俊一样逃避对陈立农的好感,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至于对陈立农的欲望嘛……从长计议。
“啊嘞?什么。”陈立农沉浸在自己的豪言壮语中,根本没听见那句暧昧的话。
“没什么,我很开心。”黄明昊抬起头,双手抱着陈立农的纤腰。
陈立农也没在意,又揉了揉黄明昊然头发。“是吗?我也超级开心。”
黄明昊闻了闻陈立农身上巧克力草莓牛奶的味道,轻轻嗯了声。
“吃海底捞,吃海底捞。”灵超一脸兴奋的蹦跶进宿舍,“哇哦~”一进来,就看见如此美好的一幕。
“不好意思打扰了。哦呵呵呵呵~”灵超弟弟一副可(wei)爱(suo)的暧昧看着他们,然后跑了出去,还十分贴心的关上了门。
“他好像误会了什么。”陈立农眨巴着眼睛,推开黄明昊的脑袋。
“没有啊。”黄明昊无辜的说。
“等等,他刚刚说海底捞诶,走啊走啊。”陈立农脑袋飞快运转,拉着黄明昊就走。上辈子不是要三倍速主题曲嘛,不过不吃白不吃。
刚走到门口,灵超就打开门露出头以及那可(wei)爱(suo)的表情,“导师们看我们努力奖励我们去吃海底捞,你们去不去,哦,瞧我,你们肯定不去,我和导师说你们不舒服。加油哦~”然后又留下一个暧昧的眼神。
陈立农“……”
黄明昊“……”
陈立农“他是我们宿舍的吧。”
黄明昊“嗯。”
陈立农“回来捶他。”
黄明昊“好。”
大家排着队,个个兴奋的手舞足蹈。但免不了某些脑洞大开的练习生……
“诶,你说剧组为什么突然良心发现了。”练习生1
“莫非……”练习生2
“谁?谁叫我。”练习生3
练习生2瞪了练习生3一眼,“闭嘴。”
“有可能剧组已经发现我是黑夜中的行者,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呸,冷酷无情的杀手了。然后怀疑大家是我的同谋,打算在海底捞里下毒啊。唉。”
练习生1勾起一抹自信的弧度,“终于抓到你了,辣手翠花。”手比作枪状,指着练习生2的脑袋。
“哼,果然被发现了吗,我一直的宿敌纸尿裤警官。”练习生1毫不畏惧,掏出了行走江湖多年的武器——双节肠。
“那就决一死战吧!”
“来啊,怕你?”
“剪刀!”
“石头!”
“布!”
两只出石头的手,莫名插入第三个人。
“是布!”1&2
“怎么会,老夫在江湖行走多年竟输给了一个小毛贼。”1&2,突然发现两人说着一样话的两个练习生互瞪一眼,又同哼一声。
练习生3挠挠头,“啊?你们不是玩黑白配啊。”
“被这样的制杖赢了好不甘心啊。”
“嗯。”
然后莫名其妙,练习生3就被捶了。
不远处,大家淡淡的看着犯二三人组,然后再默默的收回视线。嗯,确认过智商,不是一伙人。
等灵超、陈立农和黄明昊迟来时,只剩下三个散的位置。
黄明昊和灵超分别被范丞丞、木子洋招呼过去后,只剩下蔡徐坤旁边的位置。
蔡徐坤直勾勾的盯着陈立农,眼里的厌恶差点没把陈立农射成筛子。陈立农无所畏惧的回视他,然后对旁边的练习生说,“抱歉,换个座位可以吗?”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让那练习生一晃一晃的,“好……”
陈立农坐下座位,回过头直接给他个鬼脸,“哦呵呵呵呵呵~”
旁边的人也知道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热闹的氛围顿时沉重了起来。
比靠自,总有些不明不白的。
范丞丞作死的扯了黄明昊一根头发,然后淡淡地说了一句,“嘛咪嘛咪哄,妖精快显灵。”
黄明昊勾起一抹温(shen)柔(ren)的微笑,“范丞丞,你的脸颊是不是有点痒,要不要我帮你揉揉,嗯?”
范丞丞头上冷汗直流,然后眼咕噜一转,往朱正廷身上一扑,可怜兮兮的眼里闪着……眼屎。嗯。眼屎。
当然了,我们心地善良美丽动人的仙子自然是——嫌弃的推开,顺便捶了一下。
收到“爱抚”的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然后继续闪着不灵不灵的大眼睛看着黄明昊,“富贵儿~小富贵儿~”
“嗯,什么事呢?”黄明昊继续温(shen)柔(ren)的笑着,手在范丞丞身上游走。
范丞丞一个激灵灵活的在车上跑,然后一个急刹车扑倒了蔡徐坤怀里。
蔡徐坤刚刚遭到陈立农的挑衅自然不爽,虽然并不讨厌范丞丞但也是同样回以一个温(shen)柔(ren)的微笑。
范丞丞尴尬的挪开身子,往后一点一点的退,然后华丽丽的脚底一滑。
“哇哦——”沉闷的气氛瞬间点燃,“哇——”
所有人用着灵超弟弟同款暧昧眼神,同款可(wei)爱(suo)表情看着二人。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问范丞丞和陈立农的嘴对嘴就知道了。嗯。没错。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