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超级富贵】虚拟心脏

xxj文笔 

私设ooc

BGM: 《虚拟心脏》

〖I am here just for you If you want me to disappear i am willing to go〗



『悄然苏醒  看见他多欣喜 我缓慢开口 是程序预设 第一条令 被谁赋予生命  是那瘦弱身躯 创造奇迹 日夜交替 被填充的记忆 同那忙碌身影 让机械诞生跳动的心 暗自练习 人类的言行 给你全部的关心 像一张白纸 涂上喜悦的颜色 

“成功了!”陈立农惊喜地喊道。看着眼前的人慢慢睁开眼,陈立农是一个研究AI的研究人员,眼前的人坐起来盯着眼前瘦弱的身躯,陈立农给他放入芯片,将他的名字设定为Justin。

“主人,你是我的主人吧,你创造了我。”Justin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嗯,不过你不用这么叫我叫我,叫我农农吧。”陈立农露出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

“是,农农主人。”Justin的性格设定非常的阳光。

随着时代的进步。Justin也高级到可以有自己情感的AI,但目前他只是一个试验品,陈立农会根据他今后的表现给他所需的芯片,慢慢的向他的身体里注入人类的一言一行,Justin已经完全是一个人的样子了,而且他每次都会暗自练习人类的言行,每次陈立农在做研究时,他总会给他端杯咖啡或是捏捏肩,晚上在陈立农的怀里睡着。

一天,陈立农去和同事聚会,让Justin乖乖待在家,Justin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陈立农,但陈立农到了半夜才回来,一进门Justin赶紧去扶喝得烂醉如泥的陈立农,但却被陈立农紧紧抱住,Justin一下就脸红了,听着面前的的小主人胡言乱语的,仿佛脸上有点发烧,他拖着自己的小主人,但由于小主人比他高一点,拖起来还是很吃力的,他准备把自己的小主人甩到床上,可由于陈立农一直抱着他,他一下把自己也带到了床上,并且趴在陈立农的身上,他想要起身,但身下的人一直把他抱得紧紧的,他听着小主人急促的呼吸,不禁咽了咽口水,闻着小主人甜而不腻的奶香,忍不住慢慢靠近那唇,轻轻地舔舐那唇,直到它变得亮晶晶,才满意的吻了上去,Justin在人类世界也不久了,那种事他也不是不知道,看着眼前的小主人睁开眼,他的眼神非常的干净,并且由于这个吻他的睫毛沾上了一层雾气,看起来诱人极了,陈立农有些推搡,却被Justin按住手臂不能动弹。

“主人,别动,一会会舒服的。” 面前的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操控了一晚上。





『后来某日 看你神色凝滞 我试图询问时 程序却禁止 耳边充斥 系统删改指令 一项一项关闭 连同我心』

“谁教你这些的!你……你都做了些什么啊。”陈立农醒来后看着满片的狼藉冲Justin喊道。

“主人,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Justin露出他那小狗般无辜的眼神。

陈立农心软了,但心情很复杂。

“Justin,这种事以后不要做了。”陈立农无奈的摸了摸Justin的头,穿上衣服准备下床,可刚一下床就有一种撕裂的感觉,差点没站稳,靠,我把这小不点制造的这么智能吗?陈立农心里想着。

Justin见状过来扶他“主人,没事吧,对不起。”

“什么对不起,你懂什么。”陈立农突然的脸红了。

看着小主人这般可爱的模样,Justin笑了笑凑近陈立农耳边说:“我当然懂了。”

天哪,怎么会被自己制造的AI撩得不要不要的。陈立农想着自己也太不争气了“好了好了,我要去做饭了。”陈立农试图逃避这个话题。

“Justin,我今天会带你出门,去看看人类的世界。”Justin被制造了很久还没出去过呢,听到这个消息非常的激动。

“真的吗?可以和主人一起出去了。”

“嗯。”陈立农准备晚上带他出去,因为晚上人少,万一出点什么事故好处理

等到出去后,Justin好奇的这看那看,陈立农笑着看着眼前跑来跑去小孩,这时,一个喝醉酒的中年大叔拽住了陈立农。

“这小男孩长得真俊俏,来陪爷玩一玩呀。”那人露出猥琐的笑容,陈立农挣扎着让他松开,前面的Justin看到这一幕,瞳孔瞬间变成了红色,冲上去就给那人一拳,Justin不受控制了,陈立农赶紧上前拉住他,把他带回了家,回到家Justin的瞳孔还是红的,陈立农赶紧上前检查他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刚一凑近,就被身前的小孩抱住扔到床上一顿亲吻。

“主人,是我的,主人,是我的……”Justin一直念叨着,Justin的手已经伸到陈立农衣服里了,陈立农发现结果不可控了赶紧伸手按掉了Justin脖子上的开关。

陈立农把Justin放到实验台上,确认Justin恢复了才按了开关,刚想开口却发现自己的记忆一点一点消失,看着眼前的人看着他,他才开口说话。

“主人,对不起,求你不要丢掉我好不好。”Justin起身抓住陈立农的手。

“对不起,对不起,Justin,你已经有了人类的意识,你已经成为了拥有自主思考能力的威胁品,这样下去程序会逐渐失控,在危险发生之前,我只能对你实施格式化操作。”陈立农实劲控制自己的眼泪不往下流。





『是你亲手 构造我神经 点亮这双眼睛 让我能拥有人类情绪 请原谅我 跨越过界定 我始终服从你 结局不可惜 我只是安静睡去』

“主人你说我是假的,可为什么心还会痛呢?”

陈立农不吱声。

“没关系的呀,因为你,我出现, 因为你,我离开, 只是,以后的日子, 不能继续陪你了, 我没消失,我只是 安静睡去,主人你会一直记得我吧。”

陈立农终于绷不住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Justin刚要安慰自己的小主人,但程序已经不能让他说话了。陈立农不想看到这种情况,他怕自己受不了,跑出了房间。

这时,连接Justin的显示屏上了一句逐渐被删除的句子“我在这里只是为了你,如果你想让我消失,我愿意去。”随即,文字一个个逐渐消失,留下黑屏……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