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草色

喜欢磕CP

【超级富贵】所有物(7)

我会尽快完结,因为我正在上学中……而且最近晚上又在为农农投票真的很累,这是我码好的,忘发了,而且很少。

陈立农看着眼前熟睡的Justin有些心软了,起身出门先做些吃的,因为已经到晚上了,等到陈立农出去,床上装睡的Justin以为陈立农已经走了,心中有点失落,但看到厨房中正忙活的陈立农,顿然嘴角上扬但并没有叫陈立农,而是回到了床上继续装睡,心里美滋滋的,果然哥哥舍不得我。

陈立农做了一些粥,虽然是晚上,但Justin家里只有米,所以只做了走,陈立农犹豫要不要叫醒Justin,Justin看陈立农在屋里带却好长时间不叫他,终于躺不住了,起来假装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陈立农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强装镇定。

“Justin,很晚了,吃点东西吧。”陈立农把粥拿到Justin面前。

“哥哥喂我嘛~”Justin发出黏糊糊的话气。

“Justin你再闹,我就走了。”陈立农奶凶奶凶的。

“哎呀,知道了,我自己吃还不行吗。”Justin拿过陈立农手中的粥,自己吃起来。

“哥哥,你吃了吗?”

“没有,我还不饿。”

“这么晚了,怎么会不饿呢?来~哥哥乖,吃一口”Justin把勺子递到陈立农嘴边。陈立农来不及闪躲,只好把勺子上的粥吃干净了。

“嘻嘻”Justin笑了笑,又递了一口到陈立农嘴边。

“我不饿,你吃吧Justin。”陈立农不敢看Justin,只是推了推Justin递过来的勺子。

“哥哥吃嘛吃嘛~”

陈立农看到Justin那渴望的眼神,只好又吃了下去,之后陈立农就吃了好几口。

吃完饭后,Justin把陈立农拉到床上。

“哥哥是不是舍不得我啊,刚才竟然都没走。”Justin拄着胳膊肘看向陈立农。

“才……才没有,我只是怕再被你抓回来而已。”陈立农有些紧张。

“真的吗?那哥哥紧张什么?”Justin一脸坏笑的凑近陈立农在他的耳边说到。

“我哪有紧张。”陈立农强装镇定。

“好嘛好嘛~哥哥没有紧张行了吧。”Justin一把扑到陈立农怀中,使劲的蹭着他。

“哥哥,我想要……”

陈立农看到Justin这副样子连忙推开Justin“Justin,不行,不要这样了。”

“怎么了?哥哥明明刚才很主动的呢”

“刚才……刚才不一样。”陈立农想到刚才脸上就泛起了一道红晕。

“哥哥怎么总是动不动就脸红啊,不过真是可爱呢。”Justin说罢就在陈立农脸上留下了一个吻。

陈立农还没反应过来,Justin亲完后就躲进了被窝里。

哎呦哥哥太可爱了怎么办。

评论(1)

热度(45)